雪yi

准备高考🙇

【超人×你】不要把别人对你的爱强加理由

summary:你是九头蛇人体实验的产物,因为有不定期发作的后遗症,为了维持你的生命,交给超人用氪星科技缓慢治疗……


如有ooc,请见谅


全文2k+


彩蛋结局粮票免费解锁









雪,白色的雪,一望无际,漫天飞舞,它是冰冷的,落入手心化为小水滴。


你喜欢宽阔的天空、幽静的森林、蔚蓝的大海,这个世界孕育了生命,但同样的你恨着这个世界,它腐烂恶臭,阴暗处总有反胃的蛀虫企图一点点吞噬它。


孤独堡垒没有挂在墙上的时钟,如同童话般的基地异常冷清,虽然可以打开氪星电脑上网什么的,但你不想引起超人的注意。你已经欠得够多了,不是谁都能用氪星人的治疗舱,更何况如果不是身上的病痛,现在早蹲复仇者的大牢里吃牢饭。


索性超人知道你会无聊,留下几本书,什么类型都有,《小飞侠》是每天读一遍,你就像长不大的彼得潘一样,永远保持十八岁的模样,即使从诞生到现在不过两年。


听说彼得潘总长不大~

杰克他有竖琴和魔法~

听说森林里有糖果屋~

灰姑娘丢了心爱的玻璃鞋~


清脆的歌声好似百灵鸟,婉转动听,带着稚嫩的童真,回荡空旷的堡垒。


等一首歌完毕,你发觉有人看着你,原来是超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墙边聆听,这是你第一次仔细观察被人类疯狂拥护的人间之神。


善良、勇敢、温柔、炽热的心……


所有美好的品质仿佛聚集他身上,这可真的不可思议,一个外星人,氪星人获得人们的崇拜。


为什么?

人类不恐惧吗?不害怕吗?不排斥吗?

如此强大的力量……


为什么救你?

你生于九头蛇,人造人,不存在的人。


你不理解,没有人教过你。


超人嘴角的微笑让你放松一点,他平静地望着你,眼里好像闪烁着蓝色的星辰,你喜欢这个,它是短暂看过外面世界的你目前最喜欢的东西。


你手里拿的一本书他震惊地张开嘴又恢复刚刚的样子,怀念地说:“需要我教你那本书吗?”


你有些受惊地缩了缩,没想到他这么问,按照以前在实验室,随意拿书可能会关禁闭,紧张到后背冷汗直冒,一副炸毛的表现,“我很抱歉,我拜托小机器人给我的,我会放回去的。”


“不。”他吓到你了,懊恼地皱起眉,随后无奈又温和地把他买的食物和休闲物品放在你旁边,“这是氪星文字,我的母语,你感兴趣我可以教你。”


“真的吗?”


惊喜的眼神忽然想到什么,开始失落,你不自觉地扣手手,“超人很忙吧,不用麻烦你了。”


孤独堡垒是超人的秘密基地,可他很少来,也就因为你在,来的频率高了起来,超人感觉你简直懂事地让人心疼,叹口气,在你错愕的时候一把将你抱起,飞向外面。


因为生物力场,你没有觉得一丝寒冷不适,他飞得缓慢,至少比他带你来孤独堡垒的那次慢,看见洁白的云朵,翱翔的鸟儿,耀眼却不刺眼的太阳。


超人仿佛在发光,如同大卫雕像般精致的面孔恐怕找不出第二个人,温柔又强大。


“你要带我去哪?”不害怕他会伤害你,他是超人。


“带你去复仇者大厦,只是检查一下身体。”他明显感觉怀中的你僵住了,九头蛇一直给你灌输对抗复仇者的意识,尤其是美国队长,而你伤过美国队长,不知如何是好。


复仇者这里除此之外还有正义联盟的人,你蜷缩在角落观察着他们,很难不相信要是有异常举动绝对会被就地正法。


“幸运的姑娘,因为基因带来的小问题已经解决地差不多了。”


托尼翻看着资料,身旁的班纳博士似乎也松了一口气,可托尼的眼神你不自在地想去找超人。


“要不要加入复仇者?”


你听见托尼问你,暗中打量一言不发的队长,发现他居然同样盯着你,没有反对,甚至从反映来看很赞同,可是你不敢。


“嘿!我们也出力了好吗?”绿灯侠抗议道。


“就超人提供帮助了吧?”托尼坚持不懈地抢人,能拉一个战力对联盟有很大优势。


听他们斗嘴心烦意乱,超人看到你生无可恋的求助眼神闷笑一声,两个人说悄悄话。


“怎么了?”


他明知故问,这股小坏劲儿也不会使你不开心,反而带点撒娇似的嗔怪,“你说怎么办?”


“看重你是件好事,你能行走在阳光之下。”

“可是……”


你食指抵在嘴唇上,闭眼思考,就在超人以为你要说出惊世骇俗的话时,超级听力听到你发自内心的虔诚之语。


“我想和你在一起,可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算来有两个月,为什么?我始终不知道你治疗我的目的是什么。也不是拉我进正义联盟,也不是要复仇者欠你人情,更不是想在我这里获得什么。


你在孤独堡垒跟我说: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可我不明白,我能做什么?你们为什么救人类呢?为什么……


没人教过我。”


这时,整个房间安静地只有呼吸声,不仅是你,他们也等着超人的回答。


(结局彩蛋)




……………………………………………………………

这是碎碎念和一点点发疯💦

还有灵感来源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海贼王里的罗和柯拉松先生,这两天想写点海贼的粮,然后在刷德雷斯罗萨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孩子要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柯拉松真的好温柔(爆哭)


他把罗放在箱子里藏起来我整个人哭得喘不过气,每次看都忍不住感慨。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人会毫无保留,不求回报地爱一个人,没有什么原因,柯拉松先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以及他们打到明哥后,战国和罗的对话,简直心快碎了,罗一直寻找柯拉松为什么救他的理由,认为是要解救德雷斯罗萨打到明哥或者是寻找D的意义,但战国的话好泪目。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爱强加任何理由。


柯拉松先生其实不想让罗完成什么宏伟大业,他只是想让他活下去,快快乐乐地,自由地活下去。







评论(4)

热度(39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