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yi

准备高考🙇

【超人×你】小时候亲爱的哥哥变成男朋友?

summary:你的父母去国外出差,由于没有亲戚可以照顾你,将你托付给母亲老家堪萨斯的朋友玛莎家中,有异常丰富的钱财,上高中后离开……


很想来点微黑的大超,黑也不是那么黑,就前面黑一点点,后面还是可爱大狗狗


儿时的“妹妹”再次相见,克拉克会干什么呢


如有ooc,请见谅


全文2.3+


粮票解锁彩蛋









你顶着骄阳下飞机,手里有大包小包的行李,来到了大都会,在英国度过高中和大学的你再次踏上这块土地产生久违的舒缓感。


父母告诉自己会有人来接你,环顾四周,意外收获,就在你想要打电话询问时,背后有人拍了拍你。


“Y/N,好久不见。”


男人的身形高大,约一米九多,穿的白衬衫紧绷着肌肉,带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有些土气,但这都遮掩不了那双惊人的蓝眼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令你一瞬间失神。


“克拉克?”你惊喜地说,并给好几年没见的童年好友一个拥抱,“好久不见,小的时候你真的照顾了我不少。”


克拉克羞涩地笑了笑,自然地为你接过行李,“这是我应该做的,长途跋涉累了吧?虽然飞机上睡了,但终究不舒服。我带你去休息,找好住处了吗?你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我家附近有件房正好出租,要不要考虑一下?”


“哦!那太好了,克拉克,你真是个靠谱的好哥哥。”


你开开心心地搜索导航,并没有发现听见最后这个称呼的克拉克脸色沉了下来几分,面无表情地盯着你的后颈,让你不自觉打个哆嗦。


回头一看,他微笑地看着你,阳光乐观。


本来想住在距离市中心近一点的地方,可都没有空房,不是有人预订,就是需要翻修。


好在克拉克推荐的房子出乎你意料的好,采光很棒,基础物品很齐全,一些小东西在楼下附近超市就能买到,走几步有乘坐公共交通的地点,上下班方便。


天气炎热,克拉克穿了一件薄薄的白背心,抱着你新买的补充的家具,他贴心地帮你把浴缸搬进浴室,出来时,满头大汗,衣服都湿了。


背心因湿透隐隐约约透出健硕的身材,用力的臂膀爆青筋,皮肤比你想象中地要白许多,大口喝水牵扯着喉结地微小移动。


明明一举一动非常正常,可总让你觉得有种诱惑感,心里对产生龌龊想法感到羞耻,撇开视线开冰箱倒饮料。


“谢谢你,克拉克,麻烦你了。”你为他倒了一杯可乐,他痛快地喝光了。


他露出犬系的温暖微笑,像太阳一样,随口说:“我记得你不是不喜欢喝可乐吗?”


“啊嘞,你怎么知道的?”你惊讶地看着他,将剩余的可乐放回冰箱,“我就跟大学化学系的朋友说过,他分析了一堆喝可乐的坏处,人怪但我挺喜欢他的。也不是不喜欢可乐,只是比起它我更喜欢橙汁而已。”


你其实并不在意这些小细节,身处阴影之中,转过身感觉你们靠太近了,克拉克背对着窗口,阳光从他身后撒进,站在光里。


毛骨悚然的眼神让你好奇大于恐惧,因为你相信克拉克,你认为他是你的哥哥……吧。


或许。


虽然你们没有血缘关系,可是玛莎一直把你当半个女儿养,你很愿意叫她干妈。


束手无措,不知道手应该放在哪里,你便轻轻地推搡克拉克的胸口,不能撼动他半分,肌肉在放松状态下是柔软的,你一下子愣在原地。


“咳,我记得你还要稿子没写完,快去工作吧,辛苦你了,克拉克,谢谢,等我全部收拾好请你吃饭。”


他握住你即将抽走的手,纤细的手腕可以完全包裹,你能感觉粗糙的指尖擦过肌如凝脂的皮肤,像细腻小颗粒沙粒摩擦一块嫩白豆腐,不是十分光滑,有一定触感。


“好。”克拉克的小虎牙缓和气氛,语气轻松。



为什么选择大都会作为停留的地点呢?


因为它相比于其他大城市和平许多。


只是再怎么和平也是会碰上“不愉快”的事,而难得加一次班晚几个小时回家,就被你碰上抢劫事件。


包里没多少钱,两个抢劫犯盯着你起了歹意,你咬了咬牙撒腿就跑,他们紧追不舍,其中一个人一把抓住你的头发,拉扯头皮的疼痛和力气使你摔倒在地。


“跑什么?配哥俩玩一玩。”


夜晚大街上没人,求助行不通,手机在包里,报警难上加难,你装作气定神闲,摸向衣服里藏的手枪,考了证,先吓一吓他们,不行有下下策,开枪你的准头挺好,“敢在大都会撒野,超人回来收拾你们的!”


“他要是回来早来了!”他们喝了酒,放大缩在心中角落里的阴暗,似乎看到什么,瞪大眼睛。


超人在你身后。


他的红色披风在空中飘扬,双脚里地悬浮控制,严肃地看着两个歹徒,看见你狼狈地瘫坐地上,表情变得更为难看,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们送到警察局说明情况。


你躺在他怀里,生物立场把你保护地很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没有引起超人的不适,夜空里最蓝最明亮的眼睛包容着万物,有怜悯众生的慈悲。他安全送到你家阳台,小心翼翼地降落。


“女士,以后遇见这种事可以马上呼唤我。”

“但你不是一直在听着吗?”


本应该将你放下,但他的拥抱越来越紧,你抚摸着太阳之子的脸庞,无视他想生吞了你的眼神,“急匆匆地换制服赶来,都没五分钟。要我帮你算出勤率吗?不要工资了,嗯?”


“先是说我坐飞机睡了一路,又是完美的空房,乃至我的喜好……我可不觉得你的推理能力能和我在大英的朋友不相上下,啊,你应该有超级大脑吧,不过我想对我这种普通人你是用不上的。”


(结局免费粮票解锁彩蛋)




……………………………………………………………………


好喜欢酥皮,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也好喜欢康纳,真受不了了




有人看出英国的朋友是谁了吗?

在此感谢夏洛克友情出场。

夏洛克:……




评论(20)

热度(1269)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