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yi

准备高考🙇

【蛇队×你】这么信任我是暗恋我吗?

summary:你是哥谭的黑帮领头之一,是提姆的表姐(小声),主要是情报点和私人医院,黑白两道通吃,蛇队曾炸掉你三所医院与你结仇……这次他要自立门户,不过没成功……


⚠️世界乱七八糟的,有正联,有复联,有蛇队💦

⚠️蛇队的经历是按照宇宙魔方篡改史蒂夫小时候经历的,但这里不是篡改而是现实,性格也有调整,不是非常忠诚九头蛇,和红骷髅他们有矛盾,不想搞什么惊天大事件

⚠️为了区分美队和蛇队,美队被称作队长,蛇队称作史蒂夫•罗杰斯

⚠️有前男友,是大蓝鸟💦不过戏份比较少,可以忽略不计

⚠️全文5k+,免费粮票解锁结局彩蛋

⚠️如有ooc,请见谅


喜欢,嘿嘿,战损蛇队,嘿嘿,给我摸摸,诶嘿嘿,怎么这么涩(扭曲)(蠕动)(阴暗的爬行)(来回奔跑)(低沉嘶吼)(鲤鱼打挺)(倒下)(翻滚)


最近有些事情,比较忙,还要赶作业,这个是存稿,粉福我尽早码出来










“老……老板!”


一位工作人员慌慌张张地推门而入,门口的两个守卫细心地将枪口对准他的腿,他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强装镇定,“蝙蝠侠来了!”


而此时,灯泡忽然熄灭,黑色的魅影落在你身旁的窗台上,遮住半个房间的月光。


你出声呵斥想要冲进来的手下,“全都出去!我和这位大客户好好聊一聊。”


能长期在哥谭扎根且越做越大,情报点甚至不断扩散,手下的人自然知道你的本事,担心你这个好老板没了喝西北风,但还是听令退下,给你们两个人空间。


“怎么了,蝙蝠侠?我想你应该解决九头蛇和刺客联盟结盟的事,找复仇者都不应该找我。”你淡定地点燃桌子上的蜡烛,借着微弱的光芒查看桌子上的文件,“如果是找我帮忙,那么请回,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掺和黑白之间的战争……即使小鸭子来了,免谈。”


小鸭子是你对提姆的昵称,虽然不常见面,但你的情报网给了他极大的便利。


你挺喜欢这个聪明的弟弟,不支持也不反对他的英雄梦跟着蝙蝠侠,黑的这边儿闹出什么有你兜底,小孩子想努力是好事。


蝙蝠侠不意外你知道他前来的目的,他看着你一张张叠起的纸张,压低嗓音,“你不会置之度外,九头蛇队长已经算计你了。”


两个小时前新鲜出炉的情报,九头蛇把你在纽约的情报和医院人员关押作人质,普通人不知道它是灰色地带,所以显然是逼迫复仇者前去营救。


但了解的人都知道那是你的地盘,也是刺客联盟深更半夜协助九头蛇才有机可乘。


“叮铃铃——叮铃铃——”


你的电话响了,蝙蝠侠想要离开被你挥手制止,私人号码可不是谁都有,“喂,是谁?”


“喜欢我送给你的大礼吗?”

“九头蛇队长大半夜来电有何贵干?”


没有问他怎么得到私人号码,每个据点的暂时管理人都有,或许是他问的,或许是他找到电话本,或许是早知道。


史蒂夫表演思考的样子,声音在电话里拉的很长,很头疼的表现,沉稳又严肃,“嗯……我以为你会很生气地质问我把他们怎么样了。”


“我想我已经不是还在摸爬滚打的愣头青,而且我的店员也没蠢到一个电话号码去死命保密。”你乘胜追击呛死他,“现在,毁了我三座医院的毒蛇,你打算怎么还账?现金、转账、支票我都接受。”


“没什么,只是好奇而已,这么记仇啊,已经十年了。我可没钱,黑心的商人就不要从百岁老人这里薅羊毛了。你的店员愿意帮我说好话吧?”


别看他表面上和美国队长有如出一辙的感染力和稳重,实际上骨子里坏透了,有种不可忽视的顽劣和多得堪比蝙蝠侠里的预备方案的小心思。话里有话,逼你过去,否则人命将多几条给亡命之徒们助兴。


“从小就被洗脑的小毒蛇就不要在这里对我吐着信子了。”


啪的一声挂了电话,你骂史蒂夫真狗,知道蝙蝠侠在,还套你话,这下不去也得去了,“史蒂夫•罗杰斯,你完蛋了!”


他总能破你的防。


蝙蝠侠明白这句是说给他听的,告诉你明天中午乔装打扮前往他们商量的临时基地。


跳出窗户前,他有些犹豫地说,“他很久没见你了。”


“百年难遇,以什么身份说的?”

“他的父亲。”

“那就记住你的话,蝙蝠,过几天我会登门拜访,没养好我的小鸭子的话,我可是很记仇的一个人。”


防止有不可抗力,你早早到达纽约市,坐在一家咖啡厅等待时间的流逝,有人却拉开你对面的凳子坐下,这在人很多的店里并不能引起注意。


“毒蛇耐不住性子提前下手?”你翻着报纸,头也不抬,“还是劝说我当个反水卧底?”


“你怎么会这么想?黑心商人的脑洞这么大?”史蒂夫带着黑色鸭舌帽和口罩,猩红的双眼盯着我,像是蓄势待发狩猎的野兽,期待猎物咬中破灭希望的钩子。


“不,是对你的推测。”

“我不会让你冒这个风险,再说你也不可能接我的委托。”


你微微抬眼,瞥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史蒂夫贴心地把热可可推倒你面前,“这个时间没人会来,只有我和你。”


眼神里带有笑意,大胆地伸出手摸向你的脸,外人眼里你们就像亲密无比的恋人,只有他看见你的表情多么扭曲,跟吃屎一样,嫌弃地拍掉他的手可他纹丝不动,反而为你整理发丝。

你鸡皮疙瘩掉一地,大脑飞速运作怎么逃离这个恶心你的毒蛇。


“这位先生……”


视线看向你身旁的空位,提姆乔装打扮一番,微调五官带上黑色美瞳,穿着日常休息的服装,头发抹发胶变成大背头,“我的姐姐貌似不喜欢你与她亲密接触。”


脸色一沉,如往常一般的运筹帷幄感出现一丝裂缝,你没料到蝙蝠侠会带他来,不,按照罗宾们的逆骨,可能他偷溜来的。


提姆的侦查能力你喜欢的不行,现在就恨得牙痒痒。


史蒂夫不知道提姆真正的身份,他知道你有一个弟弟但除此之外什么也不知道,你最擅长消除踪迹了。


他猛然站起身和提姆握手,成男与少年的差别很明显,而且打血清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压迫感十足,“你好,我叫史蒂夫,是你姐姐的朋友,不过我想,比起我,你的好姐姐更不想看见你。”


“这就是我们的家事了,先生。”提姆依旧生疏地喊他先生,无视他的施压。


史蒂夫凑近你的耳旁,气息吹得耳根痒,“我即将为你准备一场盛开的大戏,等着吧,Y/N。”


“别装得是为我,说是九头蛇和刺客联盟合作,其实是你自己的party吧?”你回想收集的资料,冷笑一声,“恶心死了。”


他耸耸肩,眯起眼,注视着不再冒热气的热可可,“风暴即将来临。”


“看你的价值多高了。”


你握紧皱得不成样子的报纸又将它松开,落入他势在必得的眼神,眼睛里闪过难以忘记的侵略性,惹得你头皮发麻。


现在应该讨论另一件事了,你看着理不直气也壮的提姆,一句话也不说喝一口热可可。


提姆的心提到嗓子眼,紧张但语气平静,“你不应该喝他给的东西。”


“我比你了解他,毒蛇真想毒死我也不是在这里。”你想了想,皱眉舒展开来,轻松地与提姆的咖啡杯碰个杯,“不喝白不喝。别想转移注意力,他知道吗?”


提姆沉默了,很好,你就知道他瞒着蝙蝠侠。


“如果你是担心那个恶心的毒蛇对我不利,你大可放心,他不喜欢我,有的人是想保我。即使情报不用我,可谁都不会驳黑市医生的面子。没人想进我的黑名单,他是为数不多的人之一,却也只是我单方面地拉黑。”


你似乎说服提姆,他若有所思让你咧嘴一笑,然后说出的话把你气得吐血,“可是B说昨天晚上他特意打电话跟你调情。”


你:……?


“我宁愿你和迪克死灰复燃。”


提姆,能不能在蝙蝠侠面无表情的叙述里脑补那么多东西,用一种奇怪的角度看那么严肃的问题,哪只眼睛看见是调情,他明摆着说我不去就等着收尸。


“呵,养条狗都比他忠诚。”


他对你这句表示怀疑,史蒂夫完全就是活脱脱的九头蛇吧?


难道不是九头蛇部下对九头蛇的忠诚比狗还真诚吗?


你不过多解释,也自动忽略他引荐迪克,摸摸提姆的头结果一手发胶,差点再一次没绷住,用纸巾擦干净,“这不是你能插手的,回家吧。我要去指定地点了,这次行动我的人必定全部带回来,少个头发丝也不行。”


提姆还想说些什么,你食指堵住他的嘴,嘴角透露危险的意味,“好孩子,对姐姐来说,死掉的前任才是最好的。”


“不,我又没想提他。”他充分利用你们之间的对话寻找线索,“九头蛇要分裂?”


“聪明的小鸭鸭,所以这次巨浪除了九头蛇,没有人会死。”


这也是为什么史蒂夫即使冒着会被复仇者抓个现行的风险也来找你,是行动上的承诺,是打了多年的默契。


他不至于这点事都骗你,再者说,你重视自己员工,但没到和他翻脸的程度,保护的目的是为了领地不受侵犯。


九头蛇无孔不入,所有潜入你手里的九头蛇大部分转头派出国外“坐牢”去了。你同样安插人手,只是史蒂夫没有把你的人推远,居然留在身边,人数少,重在精,可真从他们那里撬了不少好东西。


“那刺客联盟?”提姆在你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里恍然大悟。


“他们要扶九头蛇队长上位?”

“哼,你觉得他们有这么好吗?史蒂夫骗了他们,画大饼,他最擅长这个。”


提姆看见你一脸淡定,虽然接触不少超乎常理的人和事,他还是不得不感叹一句,“疯子,理智的疯子。”


“他一直都这样。”你没有注意提姆怪异的眼神,拉着他跟你去见蝙蝠侠他们。


蝙蝠侠看见提姆的时候表情比你还难看,你一下子差点没笑出声,咬嘴里腮帮子憋着,迪克提议他呆在原地当后援,为了隐蔽你们之间的关系,因为你的仇家不比他们少。


过程十分顺利,顺利到超英们不太相信。


这时,一声轰鸣如划破天空的惊雷,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真正作战地点不在这里。


“喂?”在众多人的注视下,你接了电话,“你真他妈的不怕死啊你,史蒂夫•罗杰斯。”


美国队长听见你喊九头蛇队长这个名字眼皮一跳,眉间紧蹙,清澈的蓝眼睛透露一种不好的预感。


“Y/N。”蝙蝠侠喊了你的名字,似是警告,也是他对你曾有的信任让他提醒你,而你自己知晓天大的本领都难从他们人堆里开溜,但你并不生气,纠结地等待史蒂夫会跟你说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和开出多少筹码。


“我。”

“噗。”


没忍住内心的吐槽,你的声音不自觉拔高,“所以?这是什么惊天荒谬大玩笑,我可没守着消息,还没让你死蛇堆里?你应该知道自己的身份之后是个谁都不稀罕的烫手山芋,又怎么舔着个比脸觉得我会接受你的筹码?太信任我了,难不成你喜欢我?”


你最后的调侃只是想恶心恶心他,以为史蒂夫会嫌弃地挂下电话,独自杀出去。


结果他说,“对啊。”


对他奶奶个腿,他不见面也猜出你的表情极度扭曲,“你没有第一时间拒绝。”


“你能带给我什么?”你问出这句话时,提姆在通讯器里大喊你的名字,已经算是答应他了。


“我所能带给你的一切。”


沉重的承诺。


一改冷静谈判的样子,你气得发抖,声音在嗓子眼里挤出来,“你曾经也是这么答应我的,可是你却他妈的给我他妈的转身他妈的就跑了,我操你大爷的史蒂夫!”


他们暂时远远观望,然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齐刷刷看向与九头蛇队长同名同姓的美国队长,此刻他似乎比倒地上哀嚎的敌人看起来还要痛苦。


你不尴尬,史蒂夫不尴尬,队长尴尬得扣出一座三室一厅。


提姆深吸一口气,想顺着网线掐死蛊惑人心的毒蛇,说,“别听他的,虽然不知道你曾经和他的恩怨,但是Y/N,他的承诺不可信,他会用完就转头陷害你的!”


“你知道的。”史蒂夫突然说,“你知道我最重要的东西在哪里。”


评论(8)

热度(3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