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yi

准备高考🙇

【达米安×你】老父亲和哥哥们想打断你的腿

——大米:为什么只有我?爱妹妹有错吗?


summary:你是蝙蝠家族的最小的妹妹,你的母亲死于上层人士的斗争,临死前把四岁的你交给布鲁斯,十八岁那年生日和达米安谈恋爱两年的事瞒不住了……


五百粉粉福短打,@景景景和 


⚠️妹是柔弱美人

⚠️大型家庭伦理剧,有点狗血,欢乐向

⚠️全文近1.5k

⚠️可恶,改了好几次没过审💦

⚠️ooc,请见谅


要哭死了,屏蔽得不行了,重新发一次,我的评论啊QAQ








“噔咚……”


几道光打在达米安面前的桌子上,除了没有戴手铐,其余真的很像电视剧里审问犯人,成长为一米九壮汉的达米安翻了个白眼,本想嘲讽他们反应过大,但看见坐在正中间的布鲁斯没有开口。


迪克率先开口,感觉拿出在布鲁德海文当警察的认真,“什么时候?多久了!亲了没有?有没有做防护?”


达米安脸一黑,咬牙切齿地说,“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见一面就.上?”


“也不至于吧。”迪克一回合也没撑下来,两眼懵逼,陷入沉思,“……不对,她是你妹妹!你们有血yuan关xi,清醒点啊!”


杰森冷笑在比较空旷的房间很明显,而提姆听见他磨后槽牙的声音,“恶魔崽子清醒得很。”


提姆一言不发,站在布鲁斯身边,他们两个人揣摩如何跟你说,达米安还好,可真不知道那你怎么办,而且这件事阿福现在不知道,怕老人家心脏受不了。


你是家里唯一柔弱得不能受一点委屈的孩子,总是会给予他们不少的安慰,当初你可是心疼芭芭拉,每天二十四小时陪了她将近一年。


现在却……


被达米安拱了。


提姆不能让达米安发现自己盯着他,低头看见布鲁斯也在看他,他们默契地收回视线。


趁杰森跟达米安大眼瞪小眼时,迪克悄咪咪凑到布鲁斯身边,悄咪咪地戳了戳他,又悄咪咪地问,“你打算怎么办?”


从最开始就一言不发的老父亲更不想说话了。


布鲁斯:我能怎么办,你们有人听我的吗?


本以为你是最省心的一个孩子,逆骨少得简直让他流泪,没想到跟达米安憋个大招冲击他的大脑。


迪克声音小,但架不住现场太安静。


达米安丝毫没有悔过之意,反而更坚定地看着布鲁斯,底气十足,“我喜欢她,她喜欢我,为什么不行?”


“屁,因为你们他妈的是luan.lun。”


“陶德!!!”


快打起来了,不,是已经打起来了!


提姆眼睛瞪得老大,好像最近没睡好的人不是他似的,不顾及兄弟情义一脚踹迪克过去劝架,在迪克不可置信的眼神中,义正言辞地说,“我的加入会使场面更加混乱。”


“等等,小红,你你你……”


你一身漂亮的裙子,眼角微微一抽,表情扭曲地看着扭打的杰森和达米安,脚还没从吉姆和胡安上下来的提姆和闭上眼决定眼不见心不烦的布鲁斯,“你们在干什么?”


能不能不要这么混乱啊喂?


小步奔跑到达米安身边,轻轻抚着他的脸颊,心疼揉了揉,“怎么样,没有受伤吧?”


被达米安打中脸颊的杰森:能不能看看你的二哥?


你转身扑向布鲁斯怀里,完全不觉得自己刚刚高抬腿跳过提姆横着的那条腿是多么精彩,“父亲,我真的很喜欢达米安,我们两年一直追求心灵沟通和理性的精神上的纯洁爱情!”


“啵都没啵过!”你拍胸脯保证,两眼泪汪汪地看着脸色凝重的布鲁斯。


以为老父亲即将说出断绝关系的狠话,布鲁斯倒吸一口冷气,“嘶,你先从我脚上下来,踩着我了。”


大气不敢喘的你和达米安:……


被审问的人变成你和达米安两个人。


你一副娇滴滴可怜样,要不是知道你八百个心眼,且这事瞒了这么久,此刻是令人心疼。


老父亲不理你,你看向迪克,装作人畜无害,“哥哥。”


提姆的死亡凝视让迪克收住了求情的念头,他暂时不想得罪小红,前两天出丑录像还在他手里。


“随他们去吧,妈的,做好措施。”杰森不能忍受这个诡异的气氛蔓延,又想到塔利亚,笑了笑,“恶魔崽子,你妈可担心你找不到老婆就给你考虑了。”


你按住即将站起的达米安,他不爽地说,“TT,或许母亲可以将她们介绍给你。”


“好了,我强行制止也是无济于事,这不是儿戏,要负起重要的责任。”布鲁斯及时阻止又一场争斗,摸了摸你的头。


达米安沉默许久,绿色的眼睛有说不清的情感看着他,“我知道了,父亲。”


“但我还是觉得布鲁斯和哥哥们想打断你的腿,大米。”


你的话遭到达米安的脑瓜崩袭击,不服气地撅着嘴,一溜烟跑回房间睡觉,怎么对阿福说由他们苦恼去吧!






……………………………………………………………


阿福:(欲言又止又欲言.JPG)

布鲁斯:不能怀疑基因(身心疲惫plus版

迪克:我真的有达米安说得那样吗?

杰森:可恶啊!

提姆:啧,还以为能联系德国的gu.科.医生。


昨天熬夜到三点多,本来定时发布七点,没想到起来一看,没过审:)

可恶啊,我把一点点词换成了拼音💦

真的服了,又双叒叕被屏蔽了💦



评论(15)

热度(1303)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