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yi

准备高考🙇

【蝙蝠侠×你×四只小鸟】禁止迷恋小妈文学

summary:你是守护纽约的超英之一,真实身份是一个略有钱财的商人,因手握九头蛇和哥谭一些黑帮的交易资料被盯上,为暂避风头以及遮掩大众视线隐藏超英身份,和蝙蝠侠一拍即合决定假结婚……


五百粉福点梗短打,@密西西里 


⚠️小妈文学,有微黑化和占有

⚠️oe结局,最后跟谁大家自行选择

⚠️一发完

⚠️全文2k+

⚠️如有ooc,请见谅










这是你和布鲁斯扯证的第二个星期,也是今天晚上要对外公布结婚,虽然你认为你们之间只有浓厚的战友情,但布鲁斯确实自此不再使用花花公子的手段,给足了你尊重。


你在纽约的产业都已经处理好,托尼大方地给你友情价,以及布鲁斯强制和你签下的协约,离婚后他会把个人资产的百分之六十免税赠予你。


现在拥有的财产能让你高消费活一辈子。


韦恩庄园里的沙发上堆满价值连城的衣服,像是摆地摊一样,你无奈地看着迪克和提姆跟采蜜的小蜜蜂似的来回转悠,寻找最适合你的衣服,还不忘搭配漂亮的首饰。


迪克觉得淡蓝色精致晚宴礼服适合你,开背款能完美露出你性感的后背,感谢后背没有什么伤疤。


提姆则是准备一套以墨绿色为主的首饰,点缀显得华丽却不繁重。


你抿嘴一笑,他们选得都很好,可是搭配在一起就不合适了,“迪克,提姆,我想你们需要商量谁的更为优秀?或者换个搭配?”


攀比的两只小鸟争论出个结果前,从楼梯上下来的大蝙蝠幽幽开口,“Y/N,我为你准备好了,可以换衣服了,这次我们需要提前到场。”


小鸟们的脸都绿了,你憋住笑,一溜烟去房间,轻声跟布鲁斯说,“他们没料到你截胡。”


布鲁斯也开心地笑了,装作一副惊讶的表情,钢蓝色的双眼注视着你,态度看似不在意却非常深邃。


“我也没料到你会让他们做决定。”


你忽然后颈发凉,一种长期战斗培养出的直觉告诉你有不可言说的感觉侵袭着你,回头望去,布鲁斯双眼饱含爱意地冲你眨眨眼,而迪克和提姆没对布鲁斯言语抱怨,背着收拾衣服。


这一瞬间,你冒出个念头,他演得是不是有些过头了?


结果或许是困惑的表情过于明显,再次看向布鲁斯他又恢复了蝙蝠式的独有神态。


此刻,客厅一片寂静,大门打开,杰森抱着头盔对迪克和提姆嗤笑,“看看,两个失魂落魄的小鸟没斗过阴险狡诈的大蝙蝠。”


“哦,也看看是谁一直跟她合作,但阴差阳错让她误以为是布鲁斯,人跑了,自己输得什么也不剩,误会解释清了已经什么都捞不到。”提姆的嘲讽力度十足,杰森恨不得打他一拳。


布鲁斯没有制止他们之间的兄友弟恭,轻松地坐在沙发上所剩无几的净土,修长的大腿优雅地翘起,他平常不会摆出这种做作的姿态,家里又不用套马甲,所以同样了解他的三只小鸟明白这是赤裸裸的挑衅。


以行动代替言语告诉他们,人是得不到了。


迪克、杰森、提姆:f**k batman


但不得不说,认识扒了马甲后的布鲁斯感觉美丽翻倍,有布鲁斯的甜言蜜语小招式和蝙蝠侠的谨慎和稳重。


迪克,坏笑的大蓝鸟,摸着下巴,“布鲁斯,你应该知道你们结婚的目的是合作帮她躲过暂时的追杀。如果你肯定她不会后续离开,你不至于让她签那个给她巨款的协议,更不会在这里装作异常自信的样子。”


他看见布鲁斯不赞同的目光,双手一摊,“现在蝙蝠侠的目光对我不管用了。”


翅膀硬了。


换衣服的你不知道楼下几个大男人好像开屏孔雀勾心斗角,要带首饰时门被敲响,清脆且间隔时间长但又感觉不耐烦。


达米安站在门口闭上眼抱着胸等你开门,睁开眼看见你的装扮的刹那间,你注意绿眸里划过一丝惊讶。


“你怎么来了?”你发现是他,就又坐回梳妆台前戴项链,小心翼翼地瞄准一遍又一遍地尝试。


他已经十六岁了,身高窜得非常快已经快赶上杰森,大男孩西装革履的样子略有青涩,常年握刀的手心一点粗糙,覆盖着你的手为你戴项链。


你本以为他会一直一言不发,达米安仔细给你佩戴它,有意无意地指腹蹭着你的脖子,“没什么,晚上父亲让我也出席,免得记者写出不好的文章,来见见你。”


达米安静静地听你分享最近的趣事,手上不停打扮,握紧拳头,忽然说,“我不是小孩子了。”


“怎么了?”


见他第一眼的时候,才堪堪到你腰部,即使现在超过你,你也觉得他是小孩子,从来都是想方设法地逗面瘫小孩开心,你认为这很有趣。


“Y/N,走吧。”布鲁斯出现在门口,看见你一身红色长裙加上白珍珠项链眼前一亮,牵起你轻轻指尖落下一吻,不吝啬夸赞,“很美,吸引了我的眼睛离不开你。”


他发现你还有一对耳钉没有戴,悄无声息地站在你和达米安中间弯腰为你佩戴,你能听见他的呼吸声。


揽着你出卧室,而布鲁斯看了一眼凳子上也盯着他的达米安。


布鲁斯眼神示意达米安你是他的母亲,不过他貌似并没有在意这个警告,不甘示弱地看着他的父亲。


成年黑豹与即将成年的小黑豹有着血脉连接,以至于他们不会向对方示弱。


不止他们两个人,所有人都等着你的选择。


这真是难得在哥谭举办大型活动却没人袭击,你们在记者摁得快冒烟的相机前笑得甜蜜无比,完美得无可挑剔。


记者人群里的小记者克拉克•肯特,AKA超人,发现自家顾问看你的眼神快吃了你一样,手一抖没控制力度把笔捏断,忽视布鲁斯的目光采访其他前来参加的人员。


然后超级视力让他看见了远处树上举着望远镜暗中观察的杰森,以及树下的迪克。


好奇心驱使他寻找另外两个小鸟的踪迹,发现提姆用摄像头看着现场情况,把你的镜头全录了下来,达米安则是在布鲁斯与其他人周旋时带着你缩在无人注意的角落吃蛋糕。


克拉克:管不了管不了,溜了溜了,一群人真的搞不懂。


他想起半个月前采访复仇者,又以超人的身份跟他们聊天,钢铁侠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和黑寡妇担心的表情。


小记者人麻了,内心一千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有钱人真奇怪,生活不易,小记者继续辛勤打工,争取买个房。


你心里对这只大蝙蝠和四只小鸟有点数,只是还不清楚具体情况,他们完全摊牌看来有得等,无所谓,无爱者一身轻。


大蝙蝠和小鸟们要加油了。





………………………………………………


托尼:乐,老蝙蝠也有爱而不得的一天

娜塔莎:忽然不知道是担心蝙蝠一家的扑街,还是担心她深陷修罗场却不自知。

蝙蝠and小鸟们:我恨她是块木头。



评论(17)

热度(1534)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