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yi

准备高考🙇

【四只小鸟×你】失忆后我居然拥有四个男朋友?!

summary:你因一场车祸失忆,一觉醒来,医院里他们四个向你介绍身份,将你带回韦恩庄园休养……


五百粉粉福点梗短打,@00 


⚠️修罗场,微微黑化(微到忽略不计)

⚠️oe结局

⚠️一发完

⚠️全文1.2k

⚠️如有ooc,请见谅


后续:失忆后四个男朋友后续分结局 







耳边传来嘈杂的吵闹声,你觉得脑子嗡嗡作响,缓缓睁开双眼,看见洁白的天花板有点晃眼。


病房里的人们发现你醒了,安静下来,你摸了摸酸痛不已的脖颈倒吸一口凉气,面前的四位男士的颜值无一例外都是站在街口会被要联系方式的水平,也很和你的胃口。


觉得他们眼熟,但你想不起来一丝一毫。


你失忆了。


你没有自以为想象中的慌张,试探性地问距离你最近床边好像最为年长的人问,“你们好,我想我失忆了,或许你们可以做个自我介绍?”


他冲我微微一笑,像是非常高兴我醒来第一个询问他,“你可以叫我迪克,迪克•格雷森。”


“我们是什么关系?”


视线不着痕迹地扫视整个房间,三位成男和一位少年分别处于房间各个不同的地方,他们看起来相隔甚远,但你的直觉告诉自己他们联系紧密。


开口解释的是一位靠墙站在门边的高大男子,他额前的一撮白毛抓人眼球,剑眉星目,相比于貌似更为温和的迪克,他的相貌要凶一些,眼神从你清醒后一直没有离开过,如同注视着猎物的狼。


“我叫杰森。”他有种生闷气的感觉,随后顽劣地笑着说,“我们都是你的男朋友。”


“原来如此……什么?”


失忆前,你玩得这么花吗?


你不禁陷入沉思。


坐在板凳上的人看出你的窘迫和自我怀疑,瞥了一眼杰森,嘴角勾起,“虽然听起来很正经,但确实如此。Y/N,我叫提姆•德雷克,你可以叫我提米,以前都是这么叫的。”


他也是在笑,可他蓝眼眸中有着与前两个人截然不同的隐藏,即使直觉告诉你这不是危险却依然脊背发凉。


提姆好像比杰森还更难以让你琢磨,至少杰森刚才的表现而言你觉得挺真实。


“德雷克,别摆出那副好心解围的样子。”少年站起身,他高于在场所有人,不耐烦的眼神扫过你时顿了顿,迅速移开,“啧,达米安•韦恩。”


四个人的名字你越听越耳熟,看一眼窗外屹立在哥谭的韦恩集团大厦,心脏似乎停掉一秒,再抢救一次。


你好像泡了哥谭首富的儿子。


还不止一个。


是全部。


你可真能啊你。


“怎么?你失忆前就没想到这一天?”


达米安的话差点没把你吓哭,给你熊心豹子胆也不敢,聪明点的人谁不知道布鲁斯•韦恩八百个心眼子,韦恩企业蒸蒸日上靠真的花花公子怎么可能做的好。


会不会有偶像剧情节,布鲁斯•韦恩甩给你四张卡让你离开他的儿子们。


“别吓唬他。”迪克给你倒了一杯温水,安抚你,“不要担心,韦恩庄园已经收拾出房间了,医生说能在家休养。”


嘴里的水仅眨眼间与提姆的裤子来个亲密接触,他的表情一僵,气氛有些尴尬。


他们盯着你,并思考如何说服你整个人住进庄园。


“我想问,布鲁斯•韦恩先生……不介意?”你的借口找的不太好。


“老头子怎么会介意?他自己都每月不同女模。”


杰森,这样扒老父亲的底不太好吧。


住进韦恩庄园后,确实如他所说,韦恩先生不在意,反而希望你能习惯呆在这里,包容他几个不听话的儿子。


你没有发现最后你去准备甜点时,韦恩先生欲言又止的表情。


他只能警告小鸟们,“不要太过火。”


暗流涌动的韦恩庄园,又是阖家欢乐的一天,你默默祈祷端水永不翻车,四个大男人自己玩明争暗斗去。你在厨房帮阿福刷碗时心想,是他们不能没有你,又不是你离不开他们。




评论(43)

热度(1358)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