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yi

准备高考🙇

【四只小鸟×你】失忆后,四个男友的追求和你的选择

summary:你因一场车祸失忆,被四只小鸟带回韦恩庄园……


此文的后续结局:失忆后拥有四个男朋友 

(想了想还是写了,因为好香💦)


⚠️免费粮票解锁彩蛋杰森,提姆

⚠️全文1.5k

⚠️如有ooc,请见谅










迪克•格雷森


你和大蓝鸟去了一趟布鲁德海文,因为你怕他的房间凌乱得会让阿福气得高血压,当然,也有其他原因。


屋子倒是比你预想中的要好很多。


窗户半开通风,阳光明媚,晒得暖洋洋,弥漫着淡淡的香味,好像是之前你选择的一款空气清新剂,沁人心脾的甜蜜如同诱惑力满满的药剂,上瘾不已。


“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你站在卧室门口,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


迪克看出你的犹豫,眼神暗了暗,手搭在你的肩膀上以一种不可抗且温和的力道顺势让你感受充斥着太阳的被褥,纤细又有爆发力的身材压着你,似乎偏头就能脸颊紧贴一起。


“以为我的房间会乱糟糟的?”闷笑声引得你耳根红,他一只手拦住你的腰,温柔地注视你,“和我回家,这是否代表很有小心思的Y/N选择是我?”


他见你没有回答,变得紧张,从容不迫地撩人姿态有些僵硬。


“看看把你吓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啊,居然玩我!”


发现你企图看他尴尬,迪克和你倒在床上互相挠痒痒,画面非常好笑。而和此相比,哥谭的韦恩庄园传来怒吼。


“迪克•格雷森!!!”






达米安•韦恩


达米安有时候如魅影般神出鬼没,好在他出现时都会弄点声音提醒你,以免被吓到。


“你要玩到什么时候?”他两三步就走到你面前,高大的身影完全将你遮住,翠绿的眼眸总是平静,里面却有翻江倒海的浓烈情绪,一压再压。


你想,大概是餐桌上端水没端平,惹得男孩生气了。


“……我说过,不要把我当小孩子。”


兴许你的反应太过宠溺,达米安有点咬牙切齿,而你摸了摸他的脸颊,他愣住,“我没有把大米当作小孩子哦,只是现在仍有很小很小的罪恶感。”


他听出你的言语外的含义,得意的样子好像要马上和其他人炫耀。


“你会选择我。”达米安永远知道,“我也可以让你的负罪感更重些。”





评论(27)

热度(108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