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yi

准备高考🙇

【超人×你】怪我没有把你养好

summary:你短暂照顾从实验室里被救出来的卡尔,在还有几天把他送走前……


⚠️闪点排骨超,养成,年下,嘿嘿嘿

⚠️闪点超,闪电世界微调,神奇女侠没有和海王打起来

⚠️全文1k

⚠️如有ooc,请见谅








“你要把我送走?”


从实验室里出来休养大半年的卡尔已经不是骨瘦如柴,精神萎靡的状态了,褪去长期与世隔绝形成的恐惧与羞涩,在太阳的照耀下更为自信。


听闻你要离开的消息,他的脸色沉了下来,依靠太阳作为力量的氪星人晒太阳让他的能力与日俱增,所以当他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一阵恍惚,没料到他原来已经这么大了。


他很不开心,你看得出来,养了这么久终归是有感情的。


所以你怜爱地揉顺他的每根发丝,说出的话让卡尔差点气疯,“好啦,怎么这么粘人,又不是以后不见面了,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卡尔气得吐血,他紧紧握住你的肩膀,力气大地动弹不得,你察觉不对,讪讪一笑。


“怎么了?”


你需要远离他,但他不给你机会。


“你觉得我会伤害你?”卡尔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眼神像要把你烧穿,他将手指轻覆在你的唇瓣上,猛然掐住,“如果你是担心那帮人会伤害你,我能解决问题,无需担心。”


“你的外貌不能贴合我说的这句话,但是还是不得不承认,卡尔,你还跟个孩子一样。”


对于人生中第一个如此关心自己的人,免不了产生雏鸟情节,他不信任人类,你逐渐成为例外,你早就意识到这一点,所以自认为完美的说辞准备就绪。


“你以后会遇见更多的人,也会有更多珍视的人,我感谢你把我列入其中,但我仅是其中之一,不会是唯一。”


卡尔好像并没有听进去,他的指尖缠绕着你的发丝,若有若无触碰皮肤,惹得头皮发麻。


他笑了,但和在你面前曾经乖巧和善的笑容不同,他因生气显得是怒极反笑,“哈,为什么不会是唯一?我不是你的唯一吗?”


“卡尔,我有自己的生活。”


“半年了,我们相处已经半年了!所有生活常识,所有行事作风,所有与人相处的方式都是你交给我的!是你!”


卡尔攥紧拳头,有抑制不住的怒气,你不担心他会一拳把你打爆,似是冷漠似是担忧,沉默地看他痛苦。


“……而你现在跟我说,你自己的生活?那我呢?你就像对小猫小狗一样,开心的时候施舍一点点爱?”


“那么我问你,卡尔•艾尔,你为什么爱我?”你轻笑一声,整理被他弄皱的衣服,抓住他的头发迫使与你处于同一水平线,“你都说了,你觉得我对你就像对小动物,既然憋屈为什么要我留下?”


“well,是想满足内心对别人来说微不足道的孤独感吗,小男孩?”


你当然扯不动钢铁之躯,但是不知为何,单膝跪在地上的卡尔抬头看着你,呼吸急促,他亲昵地向上蹭了蹭你的手,如同求抚摸的狗狗。


他盯着你细嫩的脖子咽了咽口水,说,“我想……是的,女士。”


“……也怪我。”你叹口气,打算将期限延长,反正如果要被调离,卡尔也不乐意,“没有把你养好。”


“不。”他反驳,“在我心里,你是最优秀的。”


“是唯一?”

“是唯一。”


评论(9)

热度(34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