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yi

准备高考🙇

【康斯坦丁×你】你无需在意

summary:康斯坦丁受了一身伤回家,与此同时,你刚下班……


⚠️如有ooc,请见谅


白色情人节快乐









“咔嚓——”


你掏出钥匙将房门打开,白天当办公室里的社畜,晚上又要当康斯坦丁的助手帮他处理繁琐事务。


要不是他工资照常给,很难不怀疑他有白嫖的想法。


与此同时,门微微半开,淡淡的血腥味钻进鼻腔,你警惕地向后退了一步,下班的愉悦心情瞬间紧绷,听见客厅传来熟悉的哼唧声才放松。


康斯坦丁穿着卡其色风衣和一件白衬衫打底,而这两件衣服上都沾染了血,尤其是白衬衫,如果不是你给他准备的衣服,你都认不出来这件风尘仆仆像是经历百般磨难的衬衫是白色的。


虽然已经止血,但失血过多的劲儿还没缓过来,让他的脸色苍白。


他大口喘息,紧闭双目,睫毛抖动,眯着一条缝看见你回家了又重新闭上,想说什么但没有力气。


你换了一套居家服,坐在他的身边,一只手与他十指相扣,他的手和你相比很大,大了不止一圈,能把你的手大半包裹住,指尖扫过他的手心,小心翼翼地绕圈,微微拂过。


忽然,他抓住你的手将你拉过来,疑问还未说出口被温暖的拥抱抱个满怀,全部咽了回去。


好在没有牵扯到他的伤口,不然处理会很麻烦。


“怎么了,约翰?”你怜爱地拍打他的后背,给他冷静和清醒的时间,“伤口不要二次伤害了。”


“……有点累了而已。”康斯坦丁想要抽根烟,但想到你不喜欢烟味,便放弃了。


他又一次赌上了别人的性命,自己也差点折进去,好像所有和他扯上关系的人最终都落不得一个好下场,似是上天的玩笑和诅咒。


你还温暖地鲜活地站在自己面前,还会关切地问他发生了什么。


他想,你明明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饶是再怎么一切不在乎的混蛋,康斯坦丁也不希望看见你充满痛苦与憎恨,面目狰狞地痛骂他为杂种。


即使他也不是那么在意就是了。


不过他还是认为要保持这个记录。


你亲了亲康斯坦丁的脸颊,蜻蜓点水般地刮一下他的鼻尖,“好,好好休息,我会陪着你的。”


康斯坦丁安静地盯着你,你长叹一口气,温柔地微笑着回望过去。


“你不想说我是不会强求你的,约翰。我知道你是一个混蛋,可有个最重要的事,你不能不意识到……我爱你。我不在意这些,同样的,你无需在意。”


“嗯。”


他攥紧你的手,闭上眼睡着了。


你陪着他一起入眠。


桌上的花瓶有一束艳丽的玫瑰,细小的露水挂在上面,像是刚准备不久,它为这个温馨的画面点缀色彩。


享受片刻的宁静。


评论(6)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